She Left Me When I Was On The Battlefield - RQTN

纯音乐:

    《She Left Me When I Was On The Battlefield》来自法国的RQTN 在2008年发行的EPWe Were...We Are》中的曲目。

      沉郁的钢琴独奏应是这首歌的主旋律了,没有太多的扣人心弦,没有太大的起伏变化,只有隐约处回荡起似有似无的雷鸣声,它幽深地蜷缩于肆意的雨声中变得愈发得低沉,只是难免泛起一点微小的高潮,仿佛连绵不绝的海浪在与岩石的触击下激起些许渺小的波澜不惊。这就是法国后摇团体RQTN在风格变化中的独特之处了,简单而朴实的纯钢琴演奏并没有缺失音乐背后所涵盖的韵味,深入浅出的琴声键入缓缓地拨开了故事的阵阵涟漪。《She Left Me When I Was On The Battlefield》,思绪再次扬起......迷离的视线间,好似有位头戴墨色头巾,身着淡红褶裙的纤纤女子,正失落地观望着眼前惨淡的画面,圆滑的脸颊处布满忧伤的泪痕。背负着沉重的无奈和剧烈的苦痛,在浓烟滚滚的战场边悄然隐去,仅仅留下几许存在过的淡淡气息。想象中,寂寞的倩影随风消逝在惨绝人寰的战场上,梦醒后,忘却了曾经的美好光影,忘却了。

评论
热度(26)

聽......

就,聽......

©聽...... | Powered by LOFTER